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

實行度有問題

我說我真的超不擅長忍耐的= =

感覺都會想跟對方說破,然後確定保持距離




自從發現時間點有問題和其他朋友透漏的訊息讓我感覺很不對勁後

說破實在是很麻煩

反正一定又是換來一堆理由搞得我自己要信也不是不信也不是

不過這真的他媽的太奇怪了啊!!!!= =

要我信你的話你也得解釋怎麼別人也會知道啊

而且真的,我真真切切的覺得

我不能忍受朋友被婊還自認為自己中立

這情況大概就兩種,一來你不想惹麻煩想到處當大家心中的好好人

二可能就是我們其實就只是普通朋友,所以你中立

如果是二我倒還非常能理解,完全不會責怪啊


是一還二我不想去想了好累喔= =

可是既然都有部分的人不以為意了,我也跟風(?)好了-.-


我真的是個,你告訴我誰不好我就會對對方有戒心並保持距離的人

還真心懇請不要利用我這項弱點


AND 我會盡量把這習慣改掉


剛剛從看一次紀錄訊息= =
我跟得沒看錯,到底為什麼別人會知道啊-.-

我看你還是回去跟銃你康的做朋友好了,

靠邀我真的都被白罵的= =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