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

拿著綠豆送我的NB也一個月了,拿來記錄點東西吧

我還真的不太習慣用NB啊XD

不過坐在床上用NB感覺好不一樣

閃文收


12月整個月住在綠豆家,一進門就拿到了NB,作為代價是我必須當個好孩子

戒髒話  脾氣要改 不能為了小事就生氣(雖然我常覺得是大事

還要戒BL XDDD

結果我不曉得估狗如此進步,登入帳號後連我的最愛整個都顯示出來了

我的天啊標籤通通出現啦

就被發現我又再在看BL惹(=u=

習慣有人疼之後實在是很難再去習慣別的

本來就不是喜歡多人的我,只被一個人好好看重 捧在手掌心的感覺,真的很好



真的要算起來這還是正常的第一次初戀啊


如果能初戀就這樣到結婚,更好了



說起來我對電腦類的東西很不熟,
問了這台NB的價錢,綠豆只說好好用著就好

但是開起來用之後,除了DNF可以正常開啟,繪圖軟體也都可以使用,不當機,速度又快

也沒色差,

我對NB的印象停留在,多年前老爸那台號稱魔獸機的NB
印象超差啊


現在自已拿到這台,雖然不知道價錢但也略略知道性能還不錯....

真的用的很不好意思..

我都拿來看甄嬛傳


下次打打寵物文章好了順便整理相片(O3O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